嘻哈仔們準備好了嗎?《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即將重磅登場:8/29開始海選!

嘻哈仔們準備好了嗎?《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即將重磅登場:8/29開始海選!

全台最具指標性的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嘻哈浪潮挖掘諸多饒舌新血,並創下驚人紀錄,包括連續五週蟬連YouTube發燒榜單第一名、曝光次數高達6.5億,觀看次數破4,600萬次等。在全民高度期待下,MTV攜手黃金製作陣容宣布第二季《大嘻哈時代2》重磅登場,王牌製作人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巨星指名MV導演謝乾乾領軍「我的檔期」共同製作,兼顧嘻哈文化與娛樂性顛覆選秀節目框架,齊力擴大台灣嘻哈能量,讓嘻哈音樂引領流行樂壇的下一個未來!

《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即將重磅登場:8/29開始海選!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

《大嘻哈時代2》甫公布第二季Logo與海選主視覺,由曾與嘻哈廠牌「顏社」、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美秀集團等合作裝幀設計與MV視覺的設計師2Dogg操刀,設計與用色都令人耳目一新,Logo以深藍色的沈穩神秘交織橘色的熱情活力,添增運動競技氛圍,令人不禁期待本屆賽事究竟將呈現什麼面貌?海選主視覺則是以麥克風網作為襯底,融合以第一屆冠軍YoungLee手繪側影揭示報名起跑,號召全台嘻哈仔一起加入全台最高的嘻哈殿堂,角逐冠軍寶座!

《大嘻哈時代》第二季即將重磅登場:8/29開始海選!
照片提供:大嘻哈時代

《大嘻哈時代2》海選於即日起至2022/9/18開放報名,本季海選將分為「線上Demo評選」、「實體海選」兩階段,實體海選將於10/1、10/2在台北 Comedy Plus 卡米地+ 喜劇俱樂部舉辦,正式入棚錄影參賽名單於10/4公佈。海選報名資訊釋出即獲得熱烈迴響,不只許多粉絲留言推薦朋友參加,第一季選手美麗本人更留言放話:「這次我不讓叻啦!」,嘻哈音樂人DAPUN大胖則點名第一季前七強韓森幫忙特訓,全台嘻哈仔迫不及待參賽大展身手!更多第二季資訊將於《大嘻哈時代》粉專與Instagram搶先公布,請網友們務必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