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 Waku!《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情報圖釋出:10月1日正式上線!

Waku Waku!《間諜家家酒》第二季情報圖釋出:10月1日正式上線!

由漫畫所改編的動畫《間諜家家酒》,開播後便受到無數影迷粉絲的喜愛,更在台灣掀起一波「間諜熱」。然而近日官方也釋出了第二季的視覺圖,同時宣布動畫將會在10月1日正式上線。

日前官方釋出了《間諜家家酒》第二季的全新視覺圖,圖中是大家最愛的安妮亞站在中央,其他還有影迷朋友熟悉的洛伊德、約兒,次子等人,不過在左下角多了一位未曾在動畫出現的新角色,相信看過漫畫的粉絲朋友都很熟悉,他便是未來在漫畫中相當重要的角色「大白狗彭德」。

除了彭德之外,也能看見一位尚未出現的白髮女子,這位女子名為「夜帷」,是特務黃昏的同事,外表冷酷的他,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也會和洛伊德一家發生爆笑又有趣的劇情。而在釋出最新視覺圖的同時,官方也發布了最新的預告影片,並宣布《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將會在10月1日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