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集強大時尚力征戰美國VMA大獎!Jisoo戴千萬卡地亞搶佔C位

BLACKPINK集強大時尚力征戰美國VMA大獎!Jisoo戴千萬卡地亞搶佔C位

BCLACKPINK每個成員,全身上下都被時尚品牌無所不包,擁有非常強大的時尚資源,昨日BLACKPINK征戰美國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VMA)時,全員以全黑裝束搭配高奢珠寶,展現低調內斂又充滿貴氣的裝扮,當然,他們都穿戴的都是各自代言的時尚、珠寶品牌。

首先來看勇奪K-POP MV獎的泰籍成員Lisa,他身穿由Hedi Slimane 所設計的CELINE俐落褲裝禮服,並佩戴義大利精品寶格麗(BVLGARI)Serpenti系列靈蛇珠寶,展現優雅幹練的一面。他以個人單曲《Lalisa》奪獎致詞時,特別感謝其他成員及音樂製作人Teddy的支持,最後還刻意用泰語的「謝謝」結尾,外銷泰國文化不遺餘力。

Rosé穿上由Anthony Vaccarello所打造的SAINT LAURENT高領洋裝,裙擺前的垂墜蝴蝶結為神來之筆,他的珠寶搭配上傳奇設計師Jean Schlumberger為紐約珠寶品牌TIFFANY & Co.操刀的經典之作,不論是火焰造型的耳環,或是繩索造型的戒指,都相得益彰。

「人間香奈兒」Jennie則全以CHANEL香奈兒出場,一席中空上衣大秀螞蟻腰,並搭配高訂裙裝,指尖的Coco Crush戒指則為畫龍點睛之作。最後則為團體門面Jisoo,他身穿尚未上市的法國精品DIOR 2023早春度假長洋裝亮相,選戴法國精品卡地亞(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的紅寶石耳環及鑽石戒指,靠全身總價近1400萬元的珠寶,搶佔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