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率100%!日本品牌攜手《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推出「初號機」聯名護具!

同步率100%!日本品牌攜手《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推出「初號機」聯名護具!

日本動畫經典《新世紀福音戰士EVA》在全球擁有為數廣大的粉絲,其中該作品的粉絲對於原作周邊產品更是擁有不可置信的強烈信仰,因此也讓這部老作品能夠每年獲得跨界聯乘的合作機會。這回《新世紀福音戰士EVA》旗下的工業用具品牌「A.T.FIELD」也找來醫療用具品牌「DAIYA」,並以「初號機」為主題打造出一款兼具視覺及專業度的聯名護具。

這款 DARWING Hakobelude 護具服擁有EVA迷一眼就能認出的「初號機」元素設計,且這件僅有660克的護具更能在無電力、剛性結構的情況下為工作者提供幫助,依靠背部、腰部、臀部的高彈性橡膠輔助提起重物,給予穿戴者宛如100%同步率的專業防護。

A.T.FIELD DARWING Hakobelude Light EVA 初號機護具目前已於 DAIYA 網路商店上發售,建議售價為 82,500 日圓,喜愛EVA的忠實粉絲不妨前往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