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捕捉你的生活角度!RHINOSHIELD 犀牛盾全新「固架」系列正式發售!

隨心捕捉你的生活角度!RHINOSHIELD 犀牛盾全新「固架」系列正式發售!

RHINOSHIELD犀牛盾於2022夏季推出全新「固架」手機支架系列商品,除以獨家研發的產品結構幫助使用者輕鬆應對多變的現代生活,更讓堅固耐用且操作簡單的固架陪同你升級每一項體驗,不論是喜愛跳舞、滑板、戶外運動亦或是旅遊愛好者,固架可捕捉到重要時刻,把生活紀錄成一部精彩好片,讓你掌握全新的超凡人生。


8月推出「犀牛盾固架MINI」、「犀牛盾固架MAX」以及「犀牛盾固架MAX (MagSafe 兼容)」三大款式,滿足廣大使用者在生活中的各類情境與使用習慣。犀牛盾團隊研發出獨創彈片結構,打破市面上手機支架結構限制,可變化數種握法與站立角度,提供消費者全新選項。固架MINI和固架MAX擁有超強的黏著性,且經實測水洗後可持續使用,並能重複黏貼超過上百次,隨心所欲黏貼不受限。


此外,固架MAX (MagSafe 兼容)支援iPhone MagSafe功能,輕鬆拆裝不費力。還可搭配全新推出支援MagSafe功能的Clear透明手機殼與Mod NX邊框背蓋兩用手機殼,經測試不僅擁有高於MFM認證的磁力圈,更有原廠2倍以上的超強磁吸力,且除了多達千種以上的獨家設計及聯名圖款外,並同步支援客製化服務,包含有27種顏色變換、燙印及個人化文字功能,讓固架成為自我風格的延伸。

支架採用環境友善回收材質,固架有85%是由回收材質製作而成,在產品性能上,RHINOSHIELD犀牛盾設計團隊透過數十萬次的開合、拉力以及穩定度測試,打造出高強度的安全支撐,成為最佳輔助工具之一。

RHINOSHIELD 犀牛盾固架系列已於今日在台灣官方網站正式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