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將率性Niki包變氣墊粉餅!霧黑皮革質感,打造上妝高級感!

YSL將率性Niki包變氣墊粉餅!霧黑皮革質感,打造上妝高級感!

要如何打造一款爆款的美妝產品?產品好用度是基本功,外加令人稱羨的高級感包裝,讓美妝品看起來質感再加乘,就能吸引眾人目光,在一船同值性美妝品顯得出挑。YSL兼具遮瑕、持久與保濕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今年就將自家時裝線的經典SAINT LAURENT經典的Niki鍊帶包,復刻至包裝上,打造帥氣高級感!

Niki包推出時,由超模Kate Moss演繹代言,讓包款成為熱門IT BAG!。

SAINT LAURENT的Niki鏈帶包在2018年推出,是由設計師Anthony Vaccarello執掌的IT BAG!其以山型衍縫紋路和油蠟效果黑色小牛皮,搭配仿舊金屬鍊帶為最大特色,YSL美妝此次以Niki鍊帶包為靈感,打造限定版本的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山型絎縫紋路和油蠟效果小牛皮都完美復刻於氣墊包裝上,再搭配全黑的YSL Cassandre Logo烙印,充滿率性氛圍。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SPF50+、PA+++ 時尚Niki版/2,630元。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有獨特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輕觸肌膚拍出奢華水霧光。8月31日至9月2日,購買NIKI氣墊與任一YSL商品(耗材型商品除外),送YSL時尚訂製氣墊圓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