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解構畢業款!sacai x Nike Zoom Cortez 重磅聯名台灣即將發售!

年度解構畢業款!sacai x Nike Zoom Cortez 重磅聯名台灣即將發售!

sacai x Nike 的解構聯名鞋款系列自推出以來便被受潮流粉絲的喜愛,去年攜手眾多品牌組成強大的三方聯名策略也讓該系列持續維持住熱度及討論度。今年年初曝光的 sacai x Nike Zoom Cortez 重磅聯名更以經典之姿重新詮釋了解構設計之美,而這雙讓眾人等待了整整8個多月的聯乘鞋履也即將在近日於台灣地區發售。

 

今年恰逢 Nike Cortez 推出 50 周年之紀念,sacai 便特別選用該鞋作為合作藍圖,並賦予招牌的多層次中底設計,此外中底前段更大膽注入了一塊可見式的 Zoom Air,鞋側的雙層 Swoosh 設計及鞋跟複雜的異材質面料堆疊皆為這雙鞋款帶來十足的層次感。

Zoom Cortez x sacai White and University Red 預計將在8月31日上午10點於nike.com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5,800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千萬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