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9月2日開賣!打破舞台座位界線:一樓觀眾將與NICK平視!

周湯豪首場小巨蛋演唱會9月2日開賣!打破舞台座位界線:一樓觀眾將與NICK平視!

即將在11月19日首次攻進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的「周湯豪」今日(26)也舉辦記者會,將活動會場打造宛如蘋果發表會現場,由周湯豪擔任演講者進行一場「REALIVE秋季新品發表會」,除了宣告在演唱會上將會把自己擁有的9種身份一一展現出來之外,也同步公開了3D演唱會舞台模擬圖,將打造前所未見的伸展台座位,打破演唱會舞台與觀眾席的刻板界線,讓歌迷們有機會能夠與周湯豪平視。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提及出道12年首次站上小巨蛋舞台開個唱的心情,周湯豪也表示:「覺得很不可思議,隔了12年才要第一次開小巨蛋演唱會,也很興奮與期待,相對工作量也特別大,這次演唱會對我來講不單單只是以歌手的身份,這次我也是創意總監很多細節要準備,有點像是我的成績單」,而此次REALIVE演唱會最重要的一點也是希望能夠讓支持周湯豪的粉絲們知道他們到底在支持誰。至於粉們期待的演唱會驚喜,周湯豪也賣關子說道:「我比較不是驚喜類型的,至於有沒有大家心中想的驚喜?大家11月19日來看就知道了。」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日前周湯豪也重新改編了媽媽比莉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對於比莉的歌曲、戲劇都是今年暑假最火熱的現象級作品,身為兒子很替媽媽開心,周湯豪表示,大家很難想像自己跟媽媽在同一個行業,媽媽也退休了、自己也做了12年,如今可以一起合唱甚至還幫媽媽執導MV,周湯豪也表示:「我完成了工作上的里程碑,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成績也很好,我很感謝這一切!」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發表會上周湯豪更同步宣布演唱會主題曲〈我做的是愛不是夢〉,是這次演唱會的核心精神。周湯豪在訪談中,沉著拆解自己的創作經驗:「做創作有分理性跟感性,理性是練習,感性是體驗生活吸收文化。」12年來,他用每個作品不斷想證明,創作是他愛的實作,不是空談的夢。周湯豪最新創作、演唱會主題曲宣告〈我做的是愛不是夢〉,今天中午12點數位全面上線,晚上10點MV首播。「周湯豪REALIVE台北小巨蛋演唱會」9月2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正式開賣!

 

【周湯豪REALIVE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售票時間:2022年9月2日(五) 12:00pm

演出時間:2022年11月19日(六)7:30pm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售票單位:拓元售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