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饒舌OG「MC Hotdog熱狗」看老帽搭配,盤點「3種帽子細節」提升質感!

跟著饒舌OG「MC Hotdog熱狗」看老帽搭配,盤點「3種帽子細節」提升質感!

老帽是許多潮男潮女穿搭時必備的單品之一,老帽一戴,質感就來,無論什麼風格的穿搭都能透過老帽增添豐富度,但怎麼樣戴老帽才能戴得更加分呢?其中,饒舌圈的OG級教父「MC Hotdog熱狗」可以說是老帽愛好者之一,平時他不論外出、表演等大大小小的場合都是老帽不離身,今天就跟著潮癮來看看, MC Hotdog熱狗平常都是如何搭配老帽的!

 

#依照服裝選擇老帽顏色

近期熱狗在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唱哭眾多Rapper的〈髒藝術家〉舞台上,可以看見熱狗便是戴著鵝黃色老帽,並搭配白色T恤以及土黃色工裝長褲,同色系的搭配讓熱狗的穿搭更有一體性。就算要與上衣、褲子的配色不相同,在鞋子也能出現相似的顏色,讓帽子的視覺效果看來顯眼卻不衝突,大家下次想戴老帽出門時,不妨可以依循服裝搭配單品顏色去挑選帽子的配色。

 

#老帽的圖案可以增添不同風格

除了帽子本身的顏色之外,其實老帽所印製的圖案也能凸顯每個人的個性,而在熱狗所戴上的老帽中,時不時能看見具有童趣風格的特殊圖案,LOGO圖騰再搭配亮眼的色彩,呈現出別出心裁的風格,也展現出熱狗心中那永遠頑皮的老頑童。在注意老帽配色的同時,別忘記注意老帽上頭的圖案,能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你的穿搭更有個性!

 

#依照臉型去做選擇

老帽搭配的好處就是能夠顯得臉型較小,不過要怎麼讓臉看起來較小也要有點小技巧。基本上在選擇老帽時,可以選擇頂部較圓的帽型,材質也略為硬挺,戴上後可以顯得臉部的比例較少。而在帽沿部分,可以選擇彎弧並寬過於臉部,讓臉部的較為窄小,整體就能讓臉部的視覺效果較小。選擇老帽時,不妨可以觀察是否有和臉部和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