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展開動漫回憶殺!與《七龍珠》七角色推出聯名錶!

Swatch展開動漫回憶殺!與《七龍珠》七角色推出聯名錶!

動漫《七龍珠》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兒時的回憶,許多經典角色都饒富特色,個人色彩濃厚,成為經典。流行腕錶品牌Swatch看中七龍珠的強大IP,推出Swatch x DRAGON BALL Z七龍珠Z聯名錶,將動漫中主角悟空、達爾、悟飯、賽魯與龜仙人等角色轉化為錶款設計,展開一波動漫回憶殺!

Swatch悟空聯名錶,定價4100元。品牌提供

首先來看靈魂主角悟空,鮮豔的橘色和黑色的 BIG BOLD 腕錶,設計靈感來自Goku (悟空)的服裝。錶盤上印有Goku (悟空)的名字,這同時也是他道服上的標誌,錶帶背面則印有筋斗雲,熱情呈現Goku (悟空)的善良勇敢風範。

Swatch悟飯聯名錶,定價4100元。品牌提供

再來看看他的兒子悟飯,這款 NEW GENT 腕錶採用龜派氣功的能量波為設計,錶盤上印有「KA-ME-HA-ME-HAAAA」字樣。正面錶帶飾有Gohan(悟飯) 的師傅比克送給他的徽章,而背面則加入他的童年服裝元素,融合了Dragon Ball Z最代表性的畫面。

Swatch魔人普烏聯名錶,定價4100元。品牌提供

而反派角色魔人普烏的黃色錶盤上印有黑色的「M」字,其靈感來自魔人普烏 的金色腰帶。背面的紫色和粉紅色則描繪出普烏另一個型態的斗篷和肚子,呈現魔人普烏多變與不同面向的樣貌。

此次聯名每款腕錶的正反面都融入了同一個人物的不同型態或標誌性元素。錶環正面印有角色的英文名,背面則為日文,另一個錶環則印有 Dragon Ball Z 標誌,展現此次聯名合作的精緻細節和不斷突破的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