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晉升時尚咖!與Dior Beauty 推出聯名貼圖

Lulu晉升時尚咖!與Dior Beauty 推出聯名貼圖

Lulu近年來已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從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到主持過三金典禮,身價與評價已不可昨日耳語,也因此受到時尚彩妝品牌Dior Beauty青睞,以全新的「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與「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為靈感,推出動態聯名貼圖,正式成為時尚咖!

Dior Beauty 與Lulu姊妹合作,推出合作貼圖,充滿正能量。
 

Dior Beauty與Lulu聯名的貼圖,是由Lulu的妹妹Mary Lu所繪,從設計構思到完成,前後共耗時3個多月,畫了900多張圖才完成,而此款貼圖也充滿了正能量,有Lulu的Q版人像及唇膏、唇露圖樣,並搭配「No Worries」、「Fighting」、「Perfect」等勵志標語,相當療癒人心。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只要成功加入DIOR BEAUTY台灣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DIOR BEAUTY X LULU聯名貼圖:https://line.me/S/sticker/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