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Jay Park後再一位韓國Rapper將來台演出?網分析:這是pH-1的聲音!

繼Jay Park後再一位韓國Rapper將來台演出?網分析:這是pH-1的聲音!

早先朴宰範(Jay Park)於Instagram上開直播時表示自己很快就要來台灣表演,說道:「我們很快就要來台灣了,雖然消息還沒發出來,不過是這幾個月內的事情。」而根據消息指出再加上網友們分析比對,Jay Park將於10月8至10月10日之間參加「SPACEPORT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目前官方雖然尚未公開Jay Park將於哪一日登場,但在先前官方釋出的限時動態中也再次出現了Jay Park的聲音,也讓網友們期待不已。

除此之外,昨日(25)SPACEPORT官方也在限時動態上曝光了一則新的影片,並寫著「新一組需要船艙傳送的藝人」讓大家猜猜新的嘉賓,而在影片一開頭該位歌手便自我介紹說道:「I’m pH-1 from higher music」,接著更提到將於10月10日登場演出,雖然目前官方尚未公佈太空港音樂嘉年華的完整名單,但是透過限時動態的聲音分析,許多網友也紛紛認為這段介紹就是pH-1無誤。無論如何,也請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持續鎖定官方Instagram了!

照片來源:翻攝自 @spaceportcarnival

目前「SPACEPORT 太空港音樂嘉年華」已經開放購買早鳥盲購的票券,未來官方也將持續公佈更多演出陣容,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