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拉皮卡要下船了嗎?《獵人》將更新7話,冨樫義博加碼曝正在製作最新單行本!

酷拉皮卡要下船了嗎?《獵人》將更新7話,冨樫義博加碼曝正在製作最新單行本!

由漫畫家冨樫義博創作的經典作品《獵人》雖然劇情精彩,卻因為作者時常因故停更,被戲稱是「看不到結局的神作」之一。近日,冨樫義博在自己推特無預警表示「更新了7話」,且正在為了製作最新單行本而加筆修改。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在今年5月底時,冨樫義博創立了個人推特,並在推特上不斷地更新《獵人》漫畫進度,也讓他的推徹在短時間內突破300萬,每位讀者都在期待《獵人》的進度。而在8月17日時,他忽然在推特上消失了一陣子,並沒有任何更新,接著在8月24日凌晨時,無預警表示已經更新393到399話個別的繪製進度,並在稍早表示正在為新出的單行本作加筆修改的努力,顯然是前一陣子所畫的進度,已經準備要推出漫畫了。

此消息一出也令所有《獵人》粉絲相當期待,畢竟由於冨樫義博的腰傷、手痛,導致《獵人》一路連載過來不斷中斷連載,至今甚至已經停刊了將近4年之久,如今終於能看到新進度,可說是《獵人》迷的一大福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