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宣布翻拍韓國真人版《寄生獸》:將由《屍速列車》導演執導!

Netflix宣布翻拍韓國真人版《寄生獸》:將由《屍速列車》導演執導!

90年代日本經典漫畫作品《寄生獸》,在數年前改編推出的動畫後,新穎且發人省思的劇情也受到許多網友們喜愛。然而近日也再次迎來好消息,Netflix近日宣布將會翻拍韓國真人版《寄生獸》影集,並將由《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執導。

《寄生獸》是由日本漫畫家岩明均創作,故事描述某天地球出現無數胞子,胞子出現的幼蟲會寄生人類,篡奪他們身體成為寄生獸,並以殺害人類維生,主角泉新一便是雖然被寄生卻意外沒有奪取身體的男性,圍繞在他身上發生的一連串故事。Netflix日前也宣布將要翻拍的韓國真人版《寄生獸》,目前影集命名為《Parasyte: The Grey》,除了由延尚昊執導之外,《紙房子:韓國篇》的編劇劉勇擔任此劇的編劇,卡司則是由全少妮飾演女主角,其他卡司則有:具教煥、李貞賢等人。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目前韓國真人版劇情確定將描繪男主角的妹妹因被寄生後失蹤,男主角也因此踏上尋找妹妹的旅程。除此之外,目前尚未有更多的相關消息,若是對此影集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