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必收「黑子彈」!CdG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7 正式曝光!

年度必收「黑子彈」!CdG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7 正式曝光!

潮流生態的更迭速度可說是瞬息萬變,然而近年不論流行如何改變,復古跑鞋始終都在該領域穩站陣腳;今年年初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曾於巴黎時裝周曝光一款與Nike全新合作的鞋履系列,今日其中最受鞋頭矚目的聯名鞋款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7「黑子彈」也正式釋出官方細圖。

今回 CdG 在鞋款外型上保留了 Air Max 97 的設計原貌,鞋面則以類似水洗的黑色印花作為主要設計,為鞋身注入更加洗練的非凡質感;此外 CdG 這回也刻意減少了 Logo 的標誌性元素,僅於鞋墊上附上一個由三個 Nike Shooshes 組成的聯乘字樣,低調的展現這個巴黎品牌對於經典鞋款的詮釋方式。

據悉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97 預計將在今年秋冬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未來鞋款的相關發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