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FREAKS Vol.4瘋狗之夜壓軸登場!兩位「女性神秘嘉賓」名單曝光!

ASIAFREAKS Vol.4瘋狗之夜壓軸登場!兩位「女性神秘嘉賓」名單曝光!

奇洱文創嘻哈廠牌「ASIAFREAKS」即將於9/2舉行於臺北站的壓軸場演出「瘋狗之夜」!於近期的「少年吔安那」致敬合輯中,廠牌有半數藝人均參與了此次計畫,並於「噱了」Cypher中繳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展示著這一年的火力成長狀況。這次演出除了固定班底 Asiaboy禁藥王& Lizi栗子、潮州土狗、E1and及五木之外,還邀請了同樣擁有原住民血統的LAWA及李芷婷,以及奇洱文創2022的重點新人PiLLOW LAN擔任嘉賓,此外還有神秘來賓即將釋出。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在此次 ASIAFREAKS 公演後,禁藥王、栗子與E1and將啟程至香港音樂節表演,因此想搶先看到他們的朋友們,務必把握下週五的表演!廠牌中著名的「嘻哈瘋狗」潮州土狗將至今的火紅作品之一〈50元的檳榔〉除了入圍第十二屆的金音創作獎外,也在短短的一年左右衝破863萬次的點閱率,而近期推出的最新作品〈假面甜心〉更獲得了「潮州羅蘭」之封號。

照片提供:奇洱文創

在第四場的 ASIAFREAKS 活動中,公司特地為土狗安排了兩位女嘉賓,也都是土狗熟識的老朋友。包含「魔幻女聲」LAWA、「全明星女神」李芷婷,讓大家一窺原住民的實力!此外還有「暖流系男孩」PiLLOW,以及一位神秘嘉賓,非常值得大家期待,想要買票的動作要快!

 

【ASIAFREAKS Vol.4】瘋狗之夜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2022/09/02(五)

進場時間:19:00/開演時間:19:30

演出地點:PIPE LIVE MUSIC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售票連結:Click

票價:一般票NT$599 / 現場票NT$699 (全站席) / 特惠票NT$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