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ION首登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將演唱尚未公開的新歌!

LINION首登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將演唱尚未公開的新歌!

被稱作最Chill新生代音樂創作人的LINION去年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獎〉後,日前宣布將參加Legacy 2022【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舉辦個唱。LINION對於受到演出邀請感到又驚又喜,興奮說道:「這就是上天安排!讓我又有機會可以在Legacy演出,期望這次在舞台上可以更加輕鬆帶來更棒的演出。」還爆料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柔情男子」:「我超愛哭的耶!很容易被感動。」但也馬上展露出超Man氣概:「不過我在捍衛自己所愛的時候可是真鐵漢!」

照片提供:Legacy

被粉絲暱稱為「梨農」的LINION將演唱會命名為《梨聲吐密 Listen to Me》,傳達想要「唱出男人心中秘密」的心情,希望觀眾們可以聽聽男人心裡所承受的許多秘密之外,更鼓勵所有男性大膽示弱或是求助,坦承也是一種力量。這次的演出曲目,除了安排前兩張專輯的歌曲外,還將翻唱自己心目中最「鐵漢柔情」的華語歌曲,更計畫帶來尚未公開的新歌首唱!LINION自信喊話:「來看過我專場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們現場就是很爽!時常收到許多粉絲詢問還能不能再辦專場,現在機會來了,請務必用行動支持!」

照片提供:Legacy

LINION近期為了演唱會勤勞健身,他喜悅分享目前已頗有成效,還向粉絲幽默呼籲:「最好是Sold Out喔,不然我每天健身的成果你們就看不到了!」他也預告明年會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分享自己突破心房後接受不完美的經歷,將深掘人生經驗與體悟並寫進歌裡:「每一首都令我感動,我敢大膽的說這是屬於LINION的靈魂樂。」

照片提供:Legacy

LINION《梨聲吐密 Listen to Me》將於10/7在Legacy台中、10/16在Legacy台北演出,8/25(四)中午12點開賣,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機台皆可購票,想一同感受靈性男子LINION的心境與鐵漢柔情,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