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有高級感!最簡約高級的平價時尚「COS」進駐台北101!

怎麼穿都有高級感!最簡約高級的平價時尚「COS」進駐台北101!

大眾都穿得起,台灣平價時尚注入全新活水!隸屬於瑞典快時尚集團H&M的高端時尚品牌COS(Collection of Style)將於8月25日於台北101正式開張,此消息一出令所有時尚迷為之振奮,因為COS的簡約元素和打版剪裁堪比高級時裝品牌,但價格可能只要十分之一,在售價中價的簡約系時尚品牌之中,是性價比之最。

COS到底好在哪裡?它的設計清一色是素面素色,設計洗鍊簡約又不失溫度,版型挺拔且講究面料,如果要用高級時裝品牌來形容COS的設計,那大概就是 Phoebe Philo時期的CELINE、Daniel Lee時期的Bottega Veneta、以及紐約歐森雙胞胎姐妹花所創立的The Row。

COS最先於2007年在英國倫敦開出第一家專賣店,隨後又於2011開啟官方線上商店,現已擴及全球47個市場、共擁有約267家門店。關於選品,台灣101首間店店內女裝大概佔75%、男裝只有25%,而且配件都尚未引進。

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