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大結局來了!《航海王》最終章情報曝光:草帽海賊團懸賞金大提升!

雷/大結局來了!《航海王》最終章情報曝光:草帽海賊團懸賞金大提升!

連載超過25年的經典漫畫作品《航海王》,先前作者尾田榮一郎宣布即將迎來漫畫大結局後,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期待,究竟漫畫完結篇會如何進行。而根據國外網站透露的《航海王》最終章情報指出,草帽海賊團的夥伴眾人的懸賞金大提升。

根據專門爆料《航海王》相關情報的推特帳號「ONE PIECE SPOILER」指出,在揭開最終章序幕的「1058話」中,透露了草帽海賊團等人的賞金大幅提升,索隆是11.01億貝里、吉貝爾11億貝里,香吉士是10.32貝里,喬巴則從10貝里變成1000貝里。另外,也揭開了「鷹眼‧密佛格」、「小丑巴奇」以及沙鱷「克洛克達爾」3人的懸賞金,分別為:35.9億貝里、31.89億貝里與19.65億貝里。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綜合外媒消息指出,1058話的篇名被稱作「A new emperor」,帶出了小丑巴奇會成為四皇的經過,其實全屬意外,也談及鷹眼被稱作「海軍獵人」的過去。但無論目前情報消息如何,都要等漫畫正式更新才能得知了。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