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南加氣息!Stüssy x Converse 聯乘鞋履台灣發售資訊正式公布!

粉色南加氣息!Stüssy x Converse 聯乘鞋履台灣發售資訊正式公布!

今年六月,Converse 曾與加州街頭服飾元老品牌Stüssy合作一系列充滿濃厚加州氣息的重磅聯乘,而今回 Stüssy 和 Converse 也再次攜手合作,再次打造出同樣擁有衝浪、滑板文化氣息的 Chuck 70 High 聯名鞋款。

本次 Stü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igh 同樣採用上回曾使用過的麻布材質作為鞋面,不過配色卻使用了更加大膽活潑的亮粉色,搭配Stüssy經典復古的“衝浪人”LOGO,簡約的鞋邊膠條與暗藏巧思的All Star標誌設計,整體風格非常具有南加州的街頭風情。

Stüssy & Converse FA’22 將於 8月26日 於Stüssy 全台直營門市販售中,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Stussy Taiwan官方Facebook 及 @stussy_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