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進軍美妝!艾瑪華森成新香及彩妝代言人

Prada進軍美妝!艾瑪華森成新香及彩妝代言人

美妝業這塊巨大的市場還未飽和,從近年各時尚品牌紛紛搶灘彩妝界推出彩妝品這點,便可嗅出端倪。Prada在推出多款暢銷香水之後,也決定要正式進軍美妝業攻城掠池,首部曲是先開設IG帳號pradabeauty,再來是在帳號官宣艾瑪華森(Emma Watson)成為新香「Pradaoxe」代言人,美妝產品尚未推出,叫陣意味已相當濃厚。

為了這次新香的代言拍攝,艾瑪華森特地以帶點龐克氣質的超短髮形象示人,照片整體形象清冷、摩登、簡約,與Prada略帶實驗前衛性的風格不謀而合,而她這次不但擔任新香代言人,還將親自替產品執導筒拍攝廣告。艾瑪華森說:「當Prada來問我能不能替產品新香擔任代言人時,我說只要能讓我執導廣告就可以。」

Prada Beauty 新香「Pradaoxe」以花果香調為主,利用橘子、梨混上ㄧ些茉莉及安息香等香料,打造出夏日清新溫潤的午後果園香氣,瓶身設計則是運用Prada經典的三角元素,創造獨立、自信的Prada Woman氣場,產品將於8月22日在全球推出,到時由艾瑪華森執導並主演的廣告影片也會同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