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帥的神級聯乘!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即將再度發售!

低調帥的神級聯乘!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即將再度發售!

昨日街頭霸王 Supreme 正式曝光了 2022 秋冬系列的全品項,其中配件小物系列更是有著Honda摩托車這樣的神級大物出現,不過除了如此重磅的跨界合作外,Supreme 也不忘持續以各種醒目 Logo 持續掌控街頭勢力;2020年時曾以經典 BOGO 作為設計的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也宣布即將回歸,絲毫不讓近年竄起的其他品牌搶走它在球鞋領域上的控制權。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維持上回的設計概念,鞋款共將推出黑色、白色、小麥色三種基礎配色,在設計方面Supreme則以最具標誌性的紅色 BOGO 做為主設計,並附上同色系的滿版標誌鞋帶,整體可說是充赤著滿滿的品牌信仰。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據悉將在8月25日與 2022 秋冬系列同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準時前往試試手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