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登陸Disney+:9月8日正式上線!

Marvel《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登陸Disney+:9月8日正式上線!

漫威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先前才在大銀幕上映,而官方最近也宣布《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以及其製作特輯節目將會登陸Disney+串流平台,並將於9月8日時正式上線。

與電影院本版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相同,在Disney+上能夠支援在家中使用IMAX 格式觀看影片,讓觀眾能夠額外增幅 26% 畫面比例,以最爽快的寬螢幕完整享受觀影體驗。而除了《索爾》之外,Disney+還會同步上線品牌獨家內容,包括:《漫威影業創作大本營《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製作特輯》、《歐比王肯諾比:絕地歸來》、《韓星地帶:逃脫任務》、《失蹤禁地》、《辛普森家族》延伸短片《歡迎來到反叛俱樂部》等。

Marvel《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登陸Disney+:9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這次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描述雷神索爾以及獲得神力的「珍」,要一同對抗「屠神者格爾」,並揭開它的復仇之謎。若是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還沒訂閱Disney+嗎?手刀點我去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