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嘻哈時代已降臨!2022《SMOKE STREET》VOL.1  嘻哈派對登場!

大嘻哈時代已降臨!2022《SMOKE STREET》VOL.1  嘻哈派對登場!

一場關於「桃園」派對文化的新浪潮,即將開啟篇章。 《SMOKE STREET》煙街派對在桃園,領頭主演有來自於大嘻哈時代表現優異,並於近期發佈全新專輯的「FRαNKIE阿法」以及火熱加盟混血兒娛樂的永康之子「潤少」,搭配擁有嘻哈圈絕佳口碑的「TEEZY」等,以及:OAC、Louid6䥵六、Young Joppa、41與PureSoulz,共計9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饒舌歌手,與DJ MILUSA一同組成的堅強陣容。

同時邀請到火辣全台的【PeachPlease】來現場與大家一同享受優質派對,給你們帶來最純正的 REAL “HOT” BOX,邀請各位一同體驗桃園新浪潮嘻哈派對。票價將分為預售票與現場票不同票價,主辦單位EVTR Ltd.,也透露接下來日後會,帶來更多的系列活動,敬請各位關注!

 

 《SMOKE STREET》煙街派對活動資訊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86號2F(Chill美式音樂餐酒館)

票價:

預售票 $900   (贈$150酒券x2)

現場票 $1000 (贈$150酒券x2)

(23:10過後$500)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qNZo8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