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原汁重現!《南方公園》25周年紀念音樂會演出「凱子他媽是X子」等多首經典歌曲!

神曲原汁重現!《南方公園》25周年紀念音樂會演出「凱子他媽是X子」等多首經典歌曲!

經典諷刺喜劇《南方公園(South Park 舊譯:南方四賤客 )》曾創造不少令人噴飯的諷刺橋段,也相信各位心中都有一幕專屬於自己的「最搞笑橋段」,今年《南方公園》為慶祝動畫播出25周年更特地舉辦了一場超盛大的「紀念音樂會」,演出陣容不但由原作者兼主角四人組的配音 Trey Parker 與 Matt Stone 領銜,更是原汁原味重現多首當年粉絲們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最近這場演出也總算上傳至 Youtube 平台並在短短幾日吸引無數粉絲前來朝聖。

這場音樂會於 2022 年 8 月 9 日至 10 日舉行,現場可說完全塞爆的狀態,今年都以年過半百 Trey Parker 與 Matt Stone 首先以「南方公園片頭曲」掀起粉絲們的暴動,隨後一連演唱多達30首動畫中出現的經典歌曲,「Let's Fighting Love」、「The Ballad of Lemmiwinks(小灰鼠之歌)」、「Kyle's Mom(凱子他媽是X子)」皆在眾多粉絲期待下回歸。

目前《南方公園》官方頻道也陸續上傳了多部演出片段,有興趣的忠實南方粉可別錯過這波充滿回憶的精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