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8》將是系列最終章?外媒曝原因:Tom Cruise已經累了!

《不可能的任務8》將是系列最終章?外媒曝原因:Tom Cruise已經累了!

由Tom Cruise主演的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在電影中緊張的動作場面以及阿湯哥精湛的動作戲碼,受到許多影迷們喜愛。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不可能的任務8》將會是系列的最終章,原因竟是因為阿湯哥已經累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可能的任務》電影系列自1996年推出首集後,便獲得許多影迷喜愛,是影史經典的系列電影,也是Tom Cruise個人知名的電影代表作之一,他本人也曾提及只要他活多久,就會繼續拍多少集《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然而近日根據外媒消息指出,Tom Cruise已經萌生了想讓《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作品在第8集《致命清算:第二章》完結的念頭,因受到疫情的影響,使得劇組拍攝停工,再加上《捍衛戰士:獨行俠》的成功,讓Tom Cruise想要將心力放在其他電影,像是:《明日邊界》續集,抑或是新系列的動作片、太空片甚至歌舞片等不同的作品。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Tom Cruise本人並未正面回應,但此消息一出,相信讓許多影迷都感到相當可惜,畢竟Tom Cruise已經高齡60歲,儘管他保養有方,但在拍攝動作場面時,仍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降低拍片負擔也能讓他更加養生。你最想看到Tom Cruise拍什麼樣的電影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