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科學原理的爆發推進力!全新 adidas 4DFWD 科技跑鞋正式發售!

顛覆科學原理的爆發推進力!全新 adidas 4DFWD 科技跑鞋正式發售!

adidas跳脫傳統製鞋框架,運用頂尖3D列印技術打造的4DFWD 跑鞋系列近日釋出全新改版,不僅乘載驚豔全球、品牌首創的幾何網格結構「4DFWD中底」,帶來較上一代4D RUN中底提升三倍以上的超強推進力,使跑者每向前邁出一步,都可將垂直壓力轉化為水平推進力,創造往前的推進力。此外,新一代4DFWD跑鞋更將鞋面與大底再革新,採用Primeknit+和工藝網眼鞋面,提升包覆度,支撐每個步伐;鞋底則改用抓地力強勁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無論任何氣候都能輕鬆駕馭,重新定義科技跑鞋的新樣貌! 

根據研究,無論跑者的能力如何,當腳著地時,向前慣性運動都會中斷,導致步幅之間出現微妙的停止運動。adidas秉持不斷創新的精神,攜手矽谷科技公司Carbon,評估了超過 500 萬種4D結構變化,並運用歷時 18 年的運動員表現數據,引入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精密製成劃時代的「4DFWD中底」。adidas 新一代4DFWD 挑戰科學定律,將不可能變為可能,其傾斜結構式的網格設計,能將跑步落地時的垂直壓力,轉換為向前推進力,使每一步平均多往前6.7mm!與上一代的4D中底相比,新一代4DFWD的推進力達三倍以上,更多了23% 的能量回饋,助力跑者創造屬於自己的運動優勢,帶來更強悍的推進力。

adidas 4DFWD 新一代跑鞋針對重點部位,升級特點如下:

  • 4DFWD中底:全掌採創新4DFWD中底,經實驗室測試證實,相較前一代4D RUN多23%能量回饋,多3倍向前推進力,透過創新科技,帶來前所未有的衝刺體驗。
  • 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首度改用抓地力極強的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能面對各種環境與乾溼地面,不論任何氣候都使跑者順暢邁步。
  • Primeknit+與工藝式網布鞋面:針織襪套式設計完美包覆整個足部,更加輕量透氣且提升穩定度;工藝式網布在跑者所需區域提供一定支撐性。此外,延續品牌一直以來協助終結塑膠廢料的目標,鞋面運用至少40%的再生材質製成。

adidas 新一代4DFWD系列鞋款已於全台各店點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200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