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力量之戒》影集最新消息釋出:首回播出將一次釋出2集!

《魔戒:力量之戒》影集最新消息釋出:首回播出將一次釋出2集!

由經典奇幻文學《魔戒》所改編電視影集《魔戒:力量之戒》雖然尚未播出,卻已經受到許多熱愛奇幻題材的影迷期待。官方近日也再度釋出最新消息,影集《魔戒:力量之戒》在9月1日第一週播出時將會一次播映2集,一次讓觀眾享受中土大陸的奇幻史詩。

此次影集《魔戒:力量之戒》的第一季共有8集,且在9月1日時正式上線,並一次播映2集,而接下來則會在每週播出1集,將會一路播映到10月14日。而根據《魔戒:力量之戒》的節目總監先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魔戒》影集並非以成人的血腥路線為主,拍攝上是以闔家觀賞的路線為主,他也提到:「年紀大到可以看《魔戒》原著小說的話,也能夠看這部影集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魔戒:力量之戒》不同過去電影的內容,將會描述魔君「索倫」是如何製作魔戒,統御中土大陸上的各個種族。若是對此影集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