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宣布續訂第二季:原班人馬有望全數回歸!

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宣布續訂第二季:原班人馬有望全數回歸!

近期討論度居高不下的Netflix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即在本週四(8/18)迎來大結局,其憑藉著特別的律政劇題材,加上朴恩斌、姜泰伍的精湛演技,獲得許多影迷的喜愛。而乘著這波高人氣,韓國 ENA 電視台和製作公司 A Story 也在早先宣布續訂第2季的好消息。

據韓媒《Star In》消息指出,《非常律師禹英禑》的製作方A STORY向媒體表示,由於影集受到觀眾喜愛,所以團隊確定製作第2季,然而要協調製作團隊與演員的時間相當不易,製作方也會盡力保留90%以上的成員,《非常律師禹英禑》也預計希望能在2024年播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Netflix

《非常律師禹英禑》播出後收視率與討論度一路呈現直線上升的狀態,不論在韓國還是海外國家都受到非常多的討論與喜愛,如今能看見第2季的製作,相信喜愛看韓劇的朋友都感到相當興奮。若對此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