琦玉即將大戰餓狼!《一拳超人》宣布推出第三季動畫:視覺圖同步公開!

琦玉即將大戰餓狼!《一拳超人》宣布推出第三季動畫:視覺圖同步公開!

日本漫畫《一拳超人》自2015年時改編成電視動畫,截至目前播映的兩季都受到許多粉絲喜愛,2019 年第二季動畫播映結束之後,時隔3年終於迎來好消息,日前官方宣布將推出《一拳超人》第三季,並同步公開了視覺概念圖,故事主軸將以主角琦玉以及反派餓狼為中心描繪。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一拳超人》漫畫是由ONE擔任原作,人氣漫畫家村田雄界擔任畫師,共同創造出的超人氣作品,先前推出的《一拳超人》第一季、第二季動畫,憑著熱血的戰鬥畫面獲得許多粉絲喜愛。然而官方近日也宣布動畫第三季已進入製作階段,並同步公開全新主視覺圖,將以琦玉與餓狼為主角,考慮到接下來的劇情,想必有機會能夠看見兩位角色的世紀對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目前動畫的製作團隊尚未確定,但根據綜合消息指出,《一拳超人》第三季有望和曾製作過《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的知名動畫製作組「MAPPA」合作。無論如何,相信《一拳超人》第三季也會給粉絲一場場經典熱血的戰鬥的!如果對此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