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Beckham清倉特賣?個人品牌負債近5400萬英鎊!

Victoria Beckham清倉特賣?個人品牌負債近5400萬英鎊!

前辣妹合唱團成員「高貴辣妹」Victoria Beckham的個人時尚品牌,自2008年創立以來,起初被大家唱衰不看好,但後來他用實力與設計證明,讓時尚評論家也拍手叫好,不過他的商品似乎叫好並不叫座?品牌本就連年虧損,後因疫情影響加劇,負債至今已累積達£5,400 萬英鎊,未來走向令人堪憂。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Victoria Beckham品牌未來動向令人憂心,因網友們發現品牌旗下的奢侈品的正以極低的價格在網路上出售,有些商品甚至低至3折。不過這可能只是短期的促銷操作,因為據他的身邊友人表示:「她就算被批評是虛榮心作怪,也絕對不會放棄,因為這象徵了她這個人,她對此非常有熱情。」

儘管債台高築,但短期內並不用擔心品牌會有破產問題,因為貝克漢家族其他事業如日中天,可以此補資金破口。Victoria Beckham的個人時尚品牌產品線廣泛,包括服裝、手袋、外套、鞋履、首飾及化妝品等,服裝以極簡都會風著稱,服裝發表每季皆獲廣泛好評,擄獲一票時尚迷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