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Park在IG直播表示將來台灣開唱!網分析音樂祭強大卡司陣容!

Jay Park在IG直播表示將來台灣開唱!網分析音樂祭強大卡司陣容!

韓星朴宰範 Jay Park時常在社群上與粉絲互動,近日他在Instagram上開直播,親口表示不久後自己將會來演出,此消息一出,令許多喜歡 Jay Park的粉絲朋友感到相當興奮。

Jay Park近日在IG直播時,與粉絲朋友熱烈互動回答問題,其中有一位粉絲便問Jay Park是否會來台灣表演,而Jay Park用英文親切回答:「我們很快就要來台灣了,消息還沒發出來,不過是這幾個月內的事情。」,有趣的是,在SPACEPORT 藝術音樂嘉年華隨後發布的陣容猜測影片當中,其中竟然出現與 Jay Park聲音相似的低沉聲線?讓人不禁揣測,Jay Park將會出現在SPACEPORT 藝術音樂嘉年華當中嗎?

除了Jay Park之外,而根據這份影片貼文,讓許多網友分析可能的卡司名單會有Dizzy Dizzo、高爾宣、婁峻碩、HUR、Lauv等人。而在今年舉辦的SPACEPORT 藝術音樂嘉年華,是為期3天的音樂盛典,相信會有不少讓網友驚喜的強檔音樂人登場,究竟還會有誰呢?對此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