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粗暴的「資本」創意!巴黎世家釋出要價「260美元」鞋帶耳環!

最粗暴的「資本」創意!巴黎世家釋出要價「260美元」鞋帶耳環!

高奢品牌 Balenciaga 近年對於「時尚」二字的理解已全然超脫於凡人的思想,前陣子正式發售的 Trash Pouch 更以「世界最貴垃圾袋」的設計再度獲得關注,大膽的創意彷彿沒有盡頭般瘋狂湧出。近期 Balenciaga 的前衛美學也在沉寂「一周」後再度噴發,並帶給我們更加難以想像的高奢「鞋帶耳環」。

對於一個老鞋頭而言,將鞋帶作為服飾搭配的配件早已不是新聞,不過將鞋帶再改造製成耳環可還真是一個沒見過的前衛創意,這款鞋帶耳環以厚實的 Triple S 黑色白點鞋帶為主體,並將其黏在印有品牌 Logo 的金屬耳針底座上。沒錯,這款耳環的設計就是這麼簡單粗暴,甚至連鞋帶都是 Balenciaga Triple S 這雙既有鞋款的產物,雖然過去 Demna 就曾推出鞋帶手環等類似產品,但依舊沒有這副鞋帶耳環來得讓人「驚喜」。

這款鞋帶耳環的售價也並不便宜,目前要價高達 261 美元(約新台幣 7,825 元),同款鞋帶售價則為14.99美元(約新台幣 450 元),懂玩的鞋頭不妨可以自己嘗試看看這突破想像的前衛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