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吊嘎」美學!PRADA 推出要價台幣「3萬」高奢內衣背心!

終極「吊嘎」美學!PRADA 推出要價台幣「3萬」高奢內衣背心!

近年,眾多高奢品牌的設計不再局限於服裝上的物質結構,更多設計理念源自於設計師的思想傳遞,思維概念賦予的設計手法也呈現出更具「靈性」的作品。;義大利奢侈品牌 PRADA 2022 FW 系列便推出了一款要價 1000 美元的天價坦克背心,將再平凡不過的內衣化為價格昂貴的頂級服飾。

圖片來源:highsnobiety

這款背心在材質與設計上基本上與一般的內衣背心並無太大的區隔,雖然在兩肩帶有著縫線加固,但是材質部分並沒有使用什麼特殊面料,領口處的 PRADA 三角旗鐵牌恐怕是唯一的亮點所在,單論物質面的設計而言,這件服裝就是一件簡單的背心無誤。不過與近期其他奢侈品牌的狂野、誇張、奢華等設計相比,這件 PRADA 背心可說是毫不留情地呈現資本主義的全貌,所呈現概念與 Maurizio Cattelan 的話題作品《Comedian》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對,就是那個香蕉黏牆上的作品),不做作的刺激著我們的思想。

這款 PRADA 羅紋針織平織布背心目前已於 PRADA 網路及實體門市進行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2,5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