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全新漫畫特刊「揭露第7顆無限寶石」:傳是與死亡相關的能力!

漫威全新漫畫特刊「揭露第7顆無限寶石」:傳是與死亡相關的能力!

漫威反派薩諾斯(Thanos)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第3、4集的表現令許多觀眾印象深刻,然而近日漫威官方也宣佈將會推出以「雷神索爾」為主的漫畫特刊《Thanos: Death Notes》,但其實故事上都環繞著反派薩諾斯,似乎也意外的曝光了疑似第七顆無限寶石。

漫威全新漫畫特刊「揭露第7顆無限寶石」:傳是與死亡相關的能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過去連載故事中索爾從「黑冬(Black Winter)」看見了自己死前的模樣,當時薩諾斯拿著鑲滿6顆無限寶石的雷神之錘,且率領著一眾本應死去的超級英雄們。而在新的漫畫特刊中,薩諾斯的另外一隻手戴有鑲著漆黑寶石的手套,目前也被網友們推斷是仍未出現的「第七顆無限寶石」。據悉,其能力將與死亡相關,也因此才能使得應該死亡的超級英雄復活,而在《Thanos: Death Notes》之中,就是描繪著索爾要改變這段景象,避免其真的發生。

漫威全新漫畫特刊「揭露第7顆無限寶石」:傳是與死亡相關的能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薩諾斯在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手套戴上六顆寶石並消滅一半的人類的畫面,對許多影迷來說仍是歷歷在目,而在11月將發布的漫畫中,薩諾斯手上疑似多了這個第七顆寶石,也讓許多漫威迷們感到相當期待。若是對此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獲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