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女子的城市、戶外輕旅「型」!四款Urban Outdoor穿搭,讓妳雙棲旅行更有型!

都會女子的城市、戶外輕旅「型」!四款Urban Outdoor穿搭,讓妳雙棲旅行更有型!

戶外活動持續發燒,不論是登山、露營或野餐,人們越來越喜歡在休假日親近自然,遠離都市塵囂,暫時將都會快速的壓力步調放一邊,盡情親近山林與綠地,讓芬多精淨化我們的心,不過現代人總是繁忙,可能無法長時間的徜徉在綠林,能快速穿梭在城市與戶外的雙棲輕旅行,是當今最夯的選擇,今天《潮癮》就要介紹四種Urban Outdoor 城市戶外穿搭,讓你不論在世外桃源,或在煩囂的都市,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平靜。

Look 1 露營寬鬆機能工裝風

服裝:2 Moncler 1952。

工裝風仍然在潮流界大行其道,寬大的剪裁,多個充滿機能的口袋,都非常適合在野外露營穿搭。2 Moncler 1952的青綠色工裝襯衫,和工裝及膝短褲絕對能讓你成為露營營隊裡的潮流焦點,寬鬆的剪裁讓你在架營帳等活動時仍然感到舒適,多個寬大的機能口袋也能讓你放上露營時所需的工具小物,在露營時能兼顧實用與美觀,工裝風實為上乘之選。

Look 2 野餐棉麻裙裝飄逸風

服裝、包包:LOEWE。

有什麼事是在週末與三五好友,穿的漂漂亮亮的,一同在草皮上野餐聊天,還要更紓壓的呢?野餐風搭配的精髓,就在於還是要有「都會」的元素,像是LOEWE的棉麻草綠一件式寬鬆裙裝,亮橘肩背包,和穿脫容易的印花跟鞋,因為現代人野餐都還是在都會公園裡進行,在野餐完後能迅速融入都會環境,這才是最聰明的野餐裝扮。

Look 3 微登山防水休閒風

服裝:Moncler Qixi Capsule Collection。

最近滑手機,社群都是朋友「登百岳」的攻頂照,雖然山路一路艱辛,但是只要看到登頂後的美景,和呼吸清新的空氣,一切就會覺得都值得。不過我們今天沒有要登百岳,先從入門級的開始,Moncler Qixi Capsule Collection 就能滿足你所有需求,迷彩防風防水外套可應付山區多變的氣候,棉質T-Shirt能快速吸濕排汗,再戴上一頂漁夫帽抵擋炎熱豔陽,這就是入門又有型的微登山休閒風!

Look 4 都會賽車風

服裝:Moncler/墨鏡: Moncler x Gentle Monster。

如果今天不想走出戶外,假日想發懶睡晚一點,起床再吃個早午餐,就是一天最完美的開始了!不想化妝也可以,那就戴上大又酷的MONCLER x Gentle Monster 漸層墨鏡,給今天來個帥勁心情,再穿上白色流線線條套頭合身洋裝,和黑紅配色球鞋,這就是帶點神秘的都會賽車風,徜徉在都會街頭,領略戶外的靜謐心境。

 

 

Creative Director & Editor _ Jun 

Photograph _ Henry

Stylist_ Jun 

Hair Style _ Cig

Make Up _ Mu Mu

Fashion By _ Moncler/LOE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