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別」時尚正當道!Tiffany & Co.推全新中性珠寶系列Tiffany Lock

「無性別」時尚正當道!Tiffany & Co.推全新中性珠寶系列Tiffany Lock

世界不是只有二元論,包括性別也是,時尚圈近年提倡無性別中性概念,目的就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為包容並多元,有鑑於此,珠寶品牌Tiffany推出全新中性珠寶「Tiffany Lock」,以「No Rules. All Welcome.」為號招,以獨特鎖型重新定義人與人之間的緊密關係。

Tiffany Lock系列以 18K白金、黃金和玫瑰金與無鑲鑽或舖鑲鑽石打造,設計靈感來自Tiffany的經典主題「鎖」,鎖扣具有工匠精心開發的創新旋轉機制,與掛鎖功能相呼應,除此之外,也內涵「團結和包容」(togetherness and inclusivity) 的信念,與設計主軸「No Rules. All Welcome.」相呼應。

Tiffany & Co.品牌行銷暨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說道:「Tiffany Lock優雅地詮釋出功能性設計。以現代化、簡潔線條和突破性鎖扣機制為特色,Tiffany Lock象徵著新支柱加入品牌豐富的珠寶系列。我們也興奮的和大家一同分享這款經典的誕生。」

四款全新Lock手鐲9月1日將率先於全球限定專賣店獨家發售,系列其他款式將在2023年1月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