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因力爆棚!Super7 推出《海綿寶寶》玩具人偶第二彈,完美還原派大星最經典迷因!

迷因力爆棚!Super7 推出《海綿寶寶》玩具人偶第二彈,完美還原派大星最經典迷因!

美式卡通《海綿寶寶》推出多年以來靠著無厘頭的劇情收穫全球海量粉絲,故事內的搞笑情節不論任何年齡都相當容易「Get」到,不少從中誕生的迷因更可說是網路世界的一大經典。日前玩具廠商 Super7 也在眾人敲碗下再度釋出《海綿寶寶》的聯名玩具人偶「ULTIMATES! Wave 2」 ,原汁原味的迷因力量即將大肆襲來。

繼上次「ULTIMATES! Wave」第一彈推出「海綿寶寶與珊迪」的玩具人偶後,今回推出的便是他的兩位好鄰居「派大星與章魚哥」,兩款人偶皆擁有著與上回一樣的高可玩性,人偶本身除了擁有基本的可動關節外,各種可更換的配件更是能忠實還原原作中的滑稽場景,其中派大星在網路世界火紅到不行的「你叫誰尖頭啊」迷因表情也完美還原,迷因成癮者絕對會心癢難耐。

《海綿寶寶》ULTIMATES! Wave 2 系列目前已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 110 美元(拆售價55美元),預計將在2023年第三季正式發貨,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 Super7 官網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