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除了熱狗外誰還能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鄉民一面倒推薦他們!

PTT問卦除了熱狗外誰還能參加《中國說唱巔峰對決》?鄉民一面倒推薦他們!

自6月底開播的說唱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目前進行到白熱化的階段,在本期節目中四大聯盟各自與幫唱嘉賓進行公演合作,此次除了潘瑋柏回歸舞台之外,更邀請到:黑豹樂隊、鳳凰傳奇和王靖雯進行幫唱,兩兩隊伍進行PK後,輸的隊伍將當場交出一條項鍊,本賽制只要有一隊項鍊數歸零,聯盟即會當場解散。隨著節目越來越精彩,日前在PTT嘻哈版上就有網友發表一則名為「推派台灣一人參加巔峰對決,誰夠格?」的討論,許多大家熟悉的台灣Rapper的名字都出現在了討論區中。

除了熱狗外誰還能參加《說唱巔峰》?PTT鄉民一面倒推薦他們
圖片來源:愛奇藝提供

然而節目播出後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許多喜愛嘻哈的樂迷朋友們時常會在PTT嘻哈版上進行討論,日前就出現了一篇名為「推派台灣一人參加巔峰對決,誰夠格?」的討論文章,當中原PO也先提出自己心中的三位人選,分別為LEO王、熊仔與瘦子E.SO,他也針對三位Rapper進行了個人的分析,表示LEO王是台灣數一數二Live表演很穩的歌手,舞台魅力也相當厲害,而熊仔的部分原PO則認為他的曲風相較LEO王比較主流一些,創作能力也是持續不斷突破的歌手,而瘦子則是有著很迷人的聲線,曲風也偏向大眾較能接受的風格,也因此若有機會去參賽的話非常吃香。

除了熱狗外誰還能參加《說唱巔峰》?PTT鄉民一面倒推薦他們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對此,底下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道:「說真的就是瘦子吧,有大屌歌也有旋律,而且不會太難懂」、「台饒目前到頂點一定是熊仔」、「競技性來看Eso熱狗熊仔」、「熊仔、瘦子比較有機會」,也有許多網友們推薦曾參加過《大嘻哈時代》的選手們,像是:SOWUT、潤少、青蛙等都備受大家討論。事實上,先前節目組也真的邀請過瘦子參加比賽,但礙於行程上無法配合,所以此次將無緣在節目中看見瘦子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