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必去!《我的英雄學院》快閃店將開幕:8米長英雄集合立體牆、30款新品強勢登場!

今夏必去!《我的英雄學院》快閃店將開幕:8米長英雄集合立體牆、30款新品強勢登場!

王道熱血的英雄動漫大作、漫畫全球累積銷量突破6,500萬本的《我的英雄學院》,為迎接今年秋天第六季的強勢登場,將於8/17-9/11在大直ATT「新娛樂動漫特區」推出《我的英雄學院快閃店》!長達8米的拍照打卡點「英雄集合立體牆」由雄英高中A班的綠谷領軍出發準備拯救世界,等著我英迷們一起加入英雄行列!快閃店更獨家推出超過30項全新系列週邊商品,讓粉絲將自己心中最崇拜的英雄一次帶回家!

 

8米長「英雄集合立體牆」全新打卡點必拍!

《我的英雄學院》快閃店將開幕:8米長英雄集合立體牆、30款新

思考前身體已經採取行動!《我的英雄學院》以動畫第五季為主題,打造8米長的全新拍照打卡點「英雄集合立體牆」,看著少年們眼中亮起的光,那是英雄的不滅之火啊!由One-for-all個性的綠谷領軍,帶領著擁有爆破個性的爆豪、無重力的麗日及半凍半燃的轟,不論經歷過多少的困難挑戰,始終不放棄的努力戰鬥守護世界,我英粉們現在就立刻行動到大直ATT「新娛樂動漫特區」加入他們,成為最閃閃發光的職業英雄!

有著英雄們奮力一搏戰鬥身影的「無框畫」,全系列四款圖樣鐵粉必收;這世界上笑著的人才是最強的,印有英雄們大大笑容提醒你記得保持微笑的「地墊」怎麼能不買;有著A班夥伴大步向前的「門簾」,掛在門邊時時提醒你無懼挑戰!角色形象戰鬥服、手榴彈、冰與火圖樣的「硬殼收納包」便攜防撞輕鬆保護隨身物品;改變從現在開始!印有英雄知識形象的「L型資料夾」替粉絲將紛亂的文件整齊分類;在有著英雄們圖樣的「筆記本」上,寫下偉大英雄們的能力與事蹟分析,創造屬於自己的優勢!每款專屬圖樣陪粉絲上網提升實力的「滑鼠墊」,與坐在文具用品前的綠谷及麗日不懈進取成為最棒的英雄!

 

《我的英雄學院》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大直ATT e Life 「新娛樂動漫特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

日期:111年8月17日 – 111年9月11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