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自行車,是美學!HERMÈS 推出要價 70 萬元天價自行車!

這不是自行車,是美學!HERMÈS 推出要價 70 萬元天價自行車!

隨著近年高奢品牌逐漸走向「生活化」,其產品的走向也更加無法抽離你我的日常生活,這些高奢品牌推出的日常單品也以極高的品質與設計為眾人拓展美學的視野。近日法國高奢品牌 HERMÈS 也針對「自行車」這項輕交通工具做出獨特的美學詮釋,並釋出一台售價高達 23,600 美元(約為新台幣 70.7 萬元)的天價自行車。

HERMÈS 這款 Odyssee Terre 自行車以白蠟木製車架為主體,金屬部分則以輕量化的鋁打造,坐墊使用的咖啡色 Spad 皮革印有「Hermes Paris」的燙印字樣,並有著 4 檔變速檔位的調節,法國製造的手工技術完全展現了 HERMÈS 對於生活美學的追求。

而這款自行車目前已於全球多地區 HERMÈS 官網發售,罕有的數量及售價皆讓這台有著轎車等級的頂級自行車有著無限的關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