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熱到融化失焦?「This is not Monogram」系列包型變歪,老花Monogram變模糊!

LV熱到融化失焦?「This is not Monogram」系列包型變歪,老花Monogram變模糊!

極端氣候肆掠,氣溫持續飆漲,連一向以工藝品質著稱的LV包款,也熱到包型變歪,Monogram變模糊了嗎?不是啦,其實這是Louis Vuitton秋冬男裝的最新包款「This is not Monogram系列」,波浪形線條的設計呼應超現實主義畫家的作品。

Soft Trunk 模糊失焦Monogram效果肩背包 $85,000。品牌提供
CLUTCH BOX WAVY 模糊失焦Monogram效果肩背包 $394,000。品牌提供

路易威登2022 秋冬男裝系列於 𝓛𝓸𝓾𝓲𝓼 Dreamhouse™️ 首次亮相,該系列體現藝術總監 Virgil Abloh 在創作中重視的核心理念,改造與社會典型相關的常見衣著方式,並以創新方式重新拼湊,其中「This is not Monogram系列」包款,翻玩經典Monogram,以模糊失焦Blurry Monogram效果呈現於多款男士皮件,喚起設計師Virgil Abloh對童年的想像。

LV PAINT CAN 紅色塗層帆布油漆桶造型肩背包 $90,000。品牌提供

除了乍看像熱到融化失焦的This is not Monogram系列包款外,還有童心十足,外型就如油漆桶一般的「LV Paint Can系列」包款,此包款共有六種配色,以此呼應Virgil Abloh的彩虹之路。此外,秋冬系列還有「Monogram Chess系列」包款,此系列的棋盤圖案是以Monogram帆布及透明PVC交錯而成,替Damier圖案帶來傳統與未來交織的未來主義風格。

Keepall 25 棋盤格肩背包 $103,000。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