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支撐更輕量!ASICS GEL-KAYANO 29 支撐型跑鞋開箱近賞!

穩定支撐更輕量!ASICS GEL-KAYANO 29 支撐型跑鞋開箱近賞!

身為日系跑鞋品牌的先鋒者,ASICS 近年不論是在潮流領域的表現可說是一飛衝天,與保加利亞設計師 Kiko Kostadinov 的系列連乘更是為潮流領域注入源源不絕的活水;而在老本行的運動專業領域 ASICS 自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今年在慢跑鞋領域中負有盛名的 GEL-KAYANO 也正式推出了第29代鞋款,此款最新正代中也不乏看見一些變革性的進化,絕對值得各位跑友一賞。

首先第一眼看見 GEL-KAYANO 29 的外觀與上代似乎並無太大區別,不過升級的工程彈性編織鞋面上腳後便能感受到明顯更加服貼的包覆性及透氣性,且在鞋身重量也較上代降低了10公克;作為一款支撐型跑鞋,GEL-KAYANO 29 今回再度升級了支撐性優秀的 FF BLAST 中底科技,中底上層由 FF BLAST + 給予相較上代更加輕量化的足部回彈感及緩震效果,下層 LITETRUSS 中足穩定科技則強化了足弓的穩定性,降低足弓過度內旋的負擔,並藉此提高慢跑時的穩定性,強大的中底科技加上 ORTHOLITE X-55 緩衝鞋墊與 GEL 科技的雙重加持下,也讓這雙鞋款的緩震、動能回饋皆能維持高水準的表現,全掌落地後能夠明顯感受到動能帶來更輕鬆的推蹬效率。

除了中底科技之外,GEL-KAYANO 29 在降低後腳跟杯的高度也加強了慢跑時的穩定以及靈活性,AHAR PLUS 高耐磨橡膠外底則是大大延長了這雙鞋款的耐用性,高支撐、高緩震以及不錯的耐用性可說是面面俱到,對於低足弓的跑者來說 GEL-KAYANO 29 絕對是相當優秀的選擇。

GEL-KAYANO 29 已於ASICS官網、ASICS全台直營和經銷店點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180元,有興趣的跑者不妨前往門市實際體驗一下這雙誠意之作的優質腳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