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愛,限量開搶!COACH新包眨眼賣笑臉裝萌

好可愛,限量開搶!COACH新包眨眼賣笑臉裝萌

精品女包市場競爭激烈,要如何激起購買慾,有時候「賣萌」是一個不錯的方法。COACH Rogue系列旗下全新亮相了限量打造的Coachies系列,每一款包都有擬人化的表情,像是眨眼、笑顏等,可愛指數100,讓人直呼好想要!

Coachies限量系列手提肩背包款分別有Rogue 25與Rogue 17兩種尺寸。品牌提供

Coachies限量包款共有5種可愛的角色,它們分別是性感自信又聰明世故的美女「Dreamy」萬人迷;恬靜浪漫而忠誠可靠的「Sweetie」小甜甜;活力十足有領導慾的Sparkie閃閃星;愛惡作劇的搗蛋鬼「Winkie」眨眼仔,以及靈魂自由的獨行俠「Groovie」小怪怪,而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招牌標誌,像是轉扣、流蘇頭髮、拋光鉚釘或鏡像環扣的眼睛等,萌到不行。

全新Coachies限量包款也採永續時尚理念,內襯是以有機棉和回收塑膠瓶製成永續環保材質的Signature C提花織布。此系列賣萌包共有小巧的Rogue 25手提肩背包,以及拉鍊長皮夾和卡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