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喝下「夢幻」的滋味!可口可樂推出全新「Dreamworld」特殊風味!

一口喝下「夢幻」的滋味!可口可樂推出全新「Dreamworld」特殊風味!

全球暢銷的「可口可樂」近年釋出不少特別的限量口味,今年推出的口味則是更加令人難以想像,如「星光」、「Byte(位元)」等絲毫摸不著頭緒的獨特風味等等,每每推出便會勾起一票可樂狂粉的好奇心;今日可口可樂則釋出了同樣無法想像的全新風味-「Dreamworld(夢世界)」,再度引起眾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Dreamworld(夢世界)」將是今年最後一個 Coca-Cola Creations 推出的限定特殊風味,官方稱:「這款全新口味將會帶顧客進入一個夢幻活潑的世界,並帶領 Z 世代挖掘心靈的無限潛力。」依舊維持著過去令人完全無法想像的口味敘述,且將推出普通與零糖的版本。

這種特殊風味可樂將在8月15日於美國和加拿大上市,台灣地區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會發售,想一嘗「夢」的滋味的可樂控不妨透過其他管道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