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黑魂畢業款!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極致黑魂」配色曝光!

年度黑魂畢業款!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極致黑魂」配色曝光!

前陣子眾人期待已久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Reverse Mocha」總算與歐美鞋頭再續前緣,雖然台灣地區目前尚未迎來這雙鞋款的正式發售,不過接連在網上曝光的「全新倒鉤」卻每每刷新著鞋頭們的購買清單;緊接著先前釋出的兩雙鞋款後,今日網上竟又流出另一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的「極致黑魂」配色,滿載的熱門元素絕對會讓各位黑魂控今年直接畢業。

這雙全新配色與上回曝光的「黑幻影」不同,整雙鞋款全部使用視覺一致的純黑色,不過在鞋面材質卻以帆布、麂皮、荔枝皮結合出質感非凡的異材質設計,搭配刻意使用的白色縫線更凸顯鞋面立體感;此外,鞋舌及鞋內側的 Cactus Jack Logo 與招牌倒鉤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這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1 Low 全新配色預計將在今年12月15日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50美元,喜歡黑鞋的鞋頭肯定得入手這雙年度畢業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