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要小心!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聯名Nike 鬼靈精綠毛怪鞋

下雨天要小心!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聯名Nike 鬼靈精綠毛怪鞋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與Nike Dunk Low 又有聯名新作!根據球鞋部落格House of Heat資料顯示,兩者將合作一雙名為「Grinch」的全新鞋款,鞋身全部以綠色絨毛覆蓋,下雨天可能要小心,因為絨毛會被弄濕!

《Grinch》是改編自童書並於 2018 年上映的喜劇 3D 動畫電影《鬼靈精》,此聯名鞋款以雙方尚未發售的聯名款式為基礎,鞋身滿滿覆蓋了綠色的人工毛皮,再搭配宛如青苔、泥土的中底,充滿森林氣息,宛如鬼靈精怪的《鬼靈精》!此外斜側還有太極圖騰與Swoosh Logo。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x Nike Dunk Low 鬼靈精鞋款有替換鞋帶和專屬防塵袋,鞋盒亦有太極圖案,目前發售日期尚未確定,不過House of Heat 稱會在今年聖誕假期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可持續關注此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