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腳台北象山山腳!風靡全球的日本京都「% 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正式開幕!

落腳台北象山山腳!風靡全球的日本京都「% 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正式開幕!

創立於日本京都知名的「% Arabica」咖啡,看準這波趨勢,將於2022年8月11日正式在台北市信義區象山山腳下設立台灣首店。「% Arabica」咖啡是由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所創立,為目前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之一。台灣首店呼應品牌理念『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透過咖啡體驗世界』,因此特別將地點選在台北象山山腳下,藉由最適合一窺台北風情的景點,讓不管是台北市民或者是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到台灣「% Arabica」咖啡店都能透過一杯「% Arabica」咖啡認識台北,沉浸在台北的美好。

「% Arabica」咖啡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從小跟著父親到世界各地旅行,在旅行途中吸收了各種不同的文化,體驗過各種生活型態,這個過程他希望找出屬於自己的定位,也就是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而咖啡之於他就是每一天讓他充滿能量的來源,且為他的生活增添樂趣,因此創辦了「% Arabica 」咖啡品牌。起初,他於夏威夷買下一個咖啡豆莊園,開始生產種植咖啡豆,使用日本最頂級的烘豆機Tornado King,和頂級夢幻義式咖啡機Slayer,並於香港成立全球首間「% Arabica」咖啡店,接者於日本京都開店。

台灣「% Arabica」咖啡店占地約10坪,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的特色,以白色為基調,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來設計,充斥著簡約又新潮的氛圍。此次台北首店在外牆上打造經典Logo「%」,並以極具台灣元素特色的紅磚呈現,讓整間店面在在散發著台灣獨一無二的特色。「% Arabica」台灣首店即將販售的品項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美式咖啡、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 ; 無咖啡因品項包含: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價格落在100~200元左右。店鋪還有提供自行烘焙的咖啡豆,可以讓愛咖啡的你帶回家好好品嚐,並且引進一系列極具品牌新潮設計的週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