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奔馳的頂級越野!HOKA Mafate Speed 4正式登場!

盡情奔馳的頂級越野!HOKA Mafate Speed 4正式登場!

享譽國際的超級越野賽事UTMB(Ultra-Trail du Mont-Blanc)將於8月底舉行引發越野圈持續關注,同樣成立於UTMB發源地白朗峰山腳下的專業跑鞋品牌HOKA,亦自2022年起成為UTMB世界系列賽(UTMB World Series)首個官方合作指定跑鞋品牌。為呼應雙方合作,台灣亦將於本月同步上市為UTMB賽道而生的HOKA創始鞋款家族,全新Mafate Speed 4越野跑鞋,邀請跑者穿上具開創精神的Mafate鞋款,一起在世界各地的山徑盡情奔馳!


以長距離越野賽事為設計原點,成為許多UTMB跑者選用的Mafate鞋款,延續HOKA創始精神,推出全新Mafate Speed 4,鞋面採透氣緹花網眼與輕量化動態鞋舌,搭配HOKA獨家PROFLY+雙密度輕量回彈中底,上層柔軟、下層回饋的特性,提供上坡推蹬與下坡緩震的完美平衡,5mm刻紋的Vibram Megagrip Litebase輕量黃金大底,適合快速推進、靈活移動的山徑使用需求;集輕量、保護、加速等優勢於一身的Mafate Speed 4,可完美提供越野跑者盡情於山徑奔馳,享受FLY HUMAN FLY的暢快感受!

Mafate Speed 4 台灣定價NT$5,480元,男款配色暖橘/夏日藍、百里香綠/派對紅,女款配色深青/綠,近期將於指定通路限量上市,敬請鎖定HOKA官方粉絲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