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身價的潮級寶可夢!《精靈寶可夢》x Billionaire Boys Club 聯乘系列釋出!

億萬身價的潮級寶可夢!《精靈寶可夢》x Billionaire Boys Club 聯乘系列釋出!

知名 IP《精靈寶可夢》除了持續以遊戲、動畫等作品延續全球寶迷的期待外,近年更與眾多時尚潮流單位攜手推出跨界聯乘,上週在與鞋履品牌 Clarks Originals 推出全新合作後,本周《精靈寶可夢》再與街頭品牌 Billionaire Boys Club 合作,並釋出充分展現寶可夢世界魅力的重磅服飾系列。

《精靈寶可夢》x Billionaire Boys Club 服飾系列共推出針織衫、短袖、連帽衫等服飾單品,系列以「第一世代」的經典寶可夢作為設計,除了寶可夢圖像印花外,也有著《精靈寶可夢》日文字體與 Billionaire Boys Club Logo 的標誌性設計,本次聯名也有著印花地毯的推出,喜愛寶可夢的忠實寶迷可不能錯過。

《精靈寶可夢》x Billionaire Boys Club 膠囊系列將於 8 月 12 日起於美國、歐洲、日本、香港的 BBC 旗艦店和網路門市發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網路門市參考。